首页  台站概况   数据中心  队伍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示范服务  野外观测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动态资讯>学术交流>正文
我站参与承办国际地质灾害防治创新管理及新技术新方法交流会
2017-06-05 19:31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通讯员 左清军、卢书强/文 左清军、左金林/图)201763日至5日,由中国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行业协会主办三峡大学承办,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湖北长江三峡滑坡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三峡库区地质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以及三峡大学土木与建筑学院协办的国际地质灾害防治创新管理及新技术新方法交流会在三峡大学召开

64日,交流会开幕,学校党委副书记田斌教授致欢迎词中国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行业协会副会长林强有致开幕词中国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介绍了协会近期工作。之后,应组委会邀请,美国伯克利实验室张可霓教授、布鲁克公司工程师安德利亚特·兰特、香港土力工程师王俊晖/张嘉媛、湖北省国土资源厅原副巡视员马霄汉教授级高工、湖北恩施巴东县国土资源局邓明早总工程师等专家分别作了精彩的大会报告,报告内容涉及二氧化碳地质封存技术、瑞士阿尔卑斯山区地质灾害综合治理与防治技术、地质灾害城市风险控制与管理、地质灾害防治网格化管理、地质灾害防治监测预警技术等。中国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李铁峰、我站站长张国栋教授分别主持了交流会。

65日,与会专家在我站相关人员的带领下,考察了链子崖危岩体治理工程和夷陵区太平溪库岸防护工程,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原副院长黄学斌教高、湖北省国土资源厅原副巡视员马霄汉教高进行了现场讲解。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就三峡大学以及我站对本次会议的精心组织和周到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相信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扩大我站在地质灾害监测防治领域的影响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科技部|国家基金委|湖北省科技厅|三峡大学

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2

E-Mail:dzky@ctgu.edu.cn

邮政编码:443002

Copyright®2012-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