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台站概况   数据中心  队伍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示范服务  野外观测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动态资讯>学术交流>正文
加拿大Alberta大学Dave.Chan教授来我站讲学
2016-04-27 19:32  

 

2016年4月26日下午,加拿大Alberta大学Dave.Chan教授在地学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为我站老师和学生作了题为《Progressive Failure of Dams and Slope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我站站长张国栋教授主持,学院近100名师生聆听了学术报告。

Dave教授的报告首先详细介绍了土体渐进破坏的物理意义与主要内因,而后重点介绍了渐进破坏过程的试验验证以及经典土石坝和边坡的渐进破坏案例。报告深入浅出、资料详尽,多位参会师生在会后与Dave教授探讨了感兴趣的学术问题。

据悉,Dave.Chan教授师从边坡稳定分析大师Morgenstan、与陈祖煜院士和Frendlund教授长期合作,在岩土体的本构模型和计算机数值仿真方面开展了在国际上具有相当影响的独创性研究。近五年共发表90篇期刊论文和会议特邀报告。主持NSERC、Hong Kong Research Grant Council以及FSIDA, University of Alberta等5个基金项目。现任Canadian Geotechnical Journal副主编。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科技部|国家基金委|湖北省科技厅|三峡大学

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2

E-Mail:dzky@ctgu.edu.cn

邮政编码:443002

Copyright®2012-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