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台站概况   数据中心  队伍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示范服务  野外观测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动态资讯>学术交流>正文
我站张国栋站长一行赴香港进行学术交流
2015-10-13 19:34  

(通讯员  黄海峰/文/图)2015年10月13日—17日,我站张国栋站长一行5人应邀赴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土木工程拓展署等高校及政府部门进行了学术访问交流,参观了各高校土木工程专业实验室,张国栋、王乐华、王世梅、易武四位教授分别在上述单位作了题为“水库复活型滑坡的形成机理及变形特性”、“开挖卸荷岩体力学效应研究及其工程应用” 、“三峡水库蓄水诱发滑坡变形机理及其预测评价研究” 、“三峡库区典型滑坡监测预警系统”的学术报告,并与各单位的研究人员进行了学术交流,就土木工程学科的专业发展、高层次人才培养与引进、学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在港访问期间,张国栋院长一行拜访了我站土木工程学科“双聘院士”李焯芬教授,汇报了学院发展近况,听取了李院士的建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科技部|国家基金委|湖北省科技厅|三峡大学

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2

E-Mail:dzky@ctgu.edu.cn

邮政编码:443002

Copyright®2012-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