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台站概况   数据中心  队伍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示范服务  野外观测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动态资讯>新闻动态>正文
三峡滑坡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助力恩施地质灾害减灾防灾
2020-08-29 18:46  

 

(通讯员 徐志华)824-25日,在学校领导关心和科技处的组织下,三峡大学科技减灾防灾支援恩施项目在建始县举行,恩施州科技局局长郭玉峰、建始县副县长孙玉斌参加项目援建活动,三峡大学副校长陈和春代表学校与建始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向建始县捐赠地质灾害监测设备20余万元,用于建始滑坡和危岩体监测,把建始县重点滑坡纳入三峡大学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观测范围,并持续支持建始县地质灾害减灾防灾工作 。三峡大学科技处谭新玉处长、王丛峰副处长、张国栋站长、易武副站长、卢书强副站长、黄海峰副站长、站办公室主任徐志华博士参加本次科技减灾活动。为提升建始县减灾防灾人员技能,国家野外站易武教授还做了地质减灾防灾专题培训。本次活动,拓展了三峡大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范围。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科技部|国家基金委|湖北省科技厅|三峡大学

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2

E-Mail:dzky@ctgu.edu.cn

邮政编码:443002

Copyright®2012-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