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台站概况   数据中心  队伍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示范服务  野外观测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动态资讯>学术交流>正文
加拿大Alberta大学Dave Chan教授来我站作学术报告
2014-06-05 19:37  

(通讯员 黄海峰)65日,加拿大Alberta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Dave Chan教授应邀来我站作了题为《The Mechanics of Debris Flow(泥石流成灾机理)》的学术报告。

Dave教授在报告中对泥石流的产生机理进行了深入分析,通过一些现实案例,探讨了当前泥石流研究中的主要本构模型之间的差异,分析了当前泥石流研究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趋势,并结合舟曲泥石流治理工程讲解了治理泥石流的主要工程手段。Dave教授讲解深入浅出,我站师生表示收获颇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科技部|国家基金委|湖北省科技厅|三峡大学

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2

E-Mail:dzky@ctgu.edu.cn

邮政编码:443002

Copyright®2012-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