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台站概况   数据中心  队伍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示范服务  野外观测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动态资讯>新闻动态>正文
我站与湖北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21-07-24 18:14  

(通讯员 黄海峰 /左金林 图)7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田斌带队赴湖北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签订了企校联合创新中心合作框架协议,研究生院、土木与建筑学院、湖北长江三峡滑坡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等单位人员参加。

 

湖北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党委书记胡胜华介绍了第七地质大队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表示地质七队与三峡大学在工程地质勘察、地质灾害防治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前景,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建立企校联合创新中心,是落实新发展理念以及省地质局“科技强局”战略的具体举措。

观测站张国栋站长与地质七队冉瑞生队长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联合创新合作框架协议,田斌副书记为资源与环境企校联合创新中心授牌。王乐华院长详细介绍了土木与建筑学院专业学科构成、基地平台、科学研究以及社会服务等情况,表示两家单位在项目合作、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成果产出等方面具有广泛的合作前景,将全力支持合作共建。

田斌副书记详细介绍了三峡大学的历史沿革、科研方向、师资队伍等情况,表示地质七队有着光荣的地质传统,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地质技术支撑服务作用,双方应优势互补,借助企校联合创新中心合作框架协议签订契机,在地质安全、地灾防治、生态环境保护、浅层地温能勘查、科研及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全面深入合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科技部|国家基金委|湖北省科技厅|三峡大学

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2

E-Mail:dzky@ctgu.edu.cn

邮政编码:443002

Copyright®2012-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