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台站概况   数据中心  队伍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示范服务  野外观测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动态资讯>新闻动态>正文
我站参加宜昌市2022年度地质灾害防灾演练
2022-05-21 10:06  

2022520日,宜昌市2022年度地质灾害防灾演练在秭归县归州镇水田槽滑坡开展,作为技术支撑单位,我站宋琨教授、涂国保高工、徐志华博士全程参与本次防灾演练活动,为防灾演练提供技术支撑。

防灾演练阶段结束后,在现场培训阶段,我站宋琨教授以水田槽滑坡为引入点,以地质灾害的诱发因素及敏感性为重点,为现场人员进行了地质灾害科普培训。随后,宜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刘文、副局长唐作友带领相关同志,检查了宜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2年委托我站的115处地质灾害隐患点中的柚子树滑坡、堰塘湾滑坡等“人防+技防”隐患点,我站涂国保高工详细介绍了灾害点的监测预警工作,我站长期服务于三峡库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得到了宜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的高度肯定,我站将不忘初心,继续为库区地质灾害防治事业贡献力量。

 

防灾演练现场

 

现场检查地质灾害隐患点的监测情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科技部|国家基金委|湖北省科技厅|三峡大学

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2

E-Mail:dzky@ctgu.edu.cn

邮政编码:443002

Copyright®2012-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