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台站概况   数据中心  队伍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示范服务  野外观测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动态资讯>新闻动态>正文
湖北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来我站参观交流
2022-11-03 10:19  

(通讯员 黄晓虎 /图)1026日,湖北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总工办主任魏鹏飞一行5人来我站参观交流,我站易武副站长、黄海峰博士、黄晓虎博士以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魏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滑坡物理模型试验装置,易站长以观测站正在承担的“十堰市滑坡地质灾害精细化预警研究”项目中的典型滑坡模拟试验为例,详细介绍了物理模型原理、实施方案和过程。随后,在观测站会议室,黄海峰博士详细介绍了观测站的历史由来以及长期在三峡库区从事地质灾害专业监测及防治的相关工作,魏主任一行也详细介绍了地质八队历史以及近几年开展的相关技术工作。

双方均表示,三峡大学、湖北长江三峡滑坡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与湖北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在地质灾害防治等方面存在很大的互补性,一致同意今后要在科技项目申报、技术研发以及人才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合作。最后,魏主任一行还与我站培养的部分研究生进行了交流,表示非常欢迎优秀毕业生加入地质八队工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科技部|国家基金委|湖北省科技厅|三峡大学

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2

E-Mail:dzky@ctgu.edu.cn

邮政编码:443002

Copyright®2012-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