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台站概况   数据中心  队伍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示范服务  野外观测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动态资讯>新闻动态>正文
我站李焯芬院士入选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2024-03-29 14:55  


3月27日,爱思唯尔 (Elsevier) 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 (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 榜单发布。该榜单以全球领先的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统计来源,从多个维度深度剖析、识别处于科研职业生涯不同时期的中国学者、并系统性展示其科研成果表现。

本次上榜共计5801人, 来自496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覆盖了10个教育部学科领域中的84门一级学科。据悉,水利工程学科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共有48名入选者,我站李焯芬院士首次入选。

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采用多种指标,展示了学者的研究成果在学术或科研领域的影响力,帮助学者建立学术声誉,榜单呈现基于Scopus学者档案,承载了学者稳扎稳打的多年学术历程,可视化的被引用、被提及数据,让代表高水准选题判断力的课题内容和学术成果,被细分领域内的圈层以及更广泛的学术界和相关行业所认可,为打造独具辨识度的自身学术声誉和个人标签,扩大在学术圈内的影响力和知名度,铺垫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科技部|国家基金委|湖北省科技厅|三峡大学

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2

E-Mail:dzky@ctgu.edu.cn

邮政编码:443002

Copyright®2012-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