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台站概况   数据中心  队伍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示范服务  野外观测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动态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论述世界各地滑坡灾害防治的三个重要作用因素
2020-09-18 19:25  

 

报告名称

论述世界各地滑坡灾害防治的三个重要作用因素

时    间

2017年4月10日 10:00

地    点

地学楼二楼学术报告厅

主 讲 人

岳中琦 (香港大学土木工程系)

主办单位

三峡库区地质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备注

岳中琦现任香港大学土木工程系教授,香港和加拿大法定岩土工程师。1979-1983年获北京大学地震地质专业理学学士。1983-1986年获北京大学地球动力学方向硕士学位。1988-1992年获加拿大Carleton大学岩土工程博士学位。他曾在中国内地、加拿大和香港多年从事近十年岩土工程实践。三十多年来,他做了大量工程和科研工作,取得了一系列原创发现、方法、规律和理论。撰写和发表了400多篇论文和科技报告书,240多篇科学网博文,两项美国发明专利。应邀在国际国内学术会议和科研机构做了近500场学术报告。他获得了1983届北京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1992年加拿大联邦政府自然科学和工程基金博士后奖,2006年茅以升土力学及岩土工程青年大奖,2007年国家(香港)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奖,国际岩土力学计算方法与进展学会(IACMAG)2008年优秀贡献奖,和中国地质学会2011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科技部|国家基金委|湖北省科技厅|三峡大学

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2

E-Mail:dzky@ctgu.edu.cn

邮政编码:443002

Copyright®2012-2015